Cantwo特賣會(1.5折+營業稅5%)
日期:04/14~05/02
時間:11:00~19:00 (週日不營業)
電話:2551-7706 # 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1樓(陶板屋旁邊巷子)
捷運:中山站
從新光三越出口往中山北路走過馬路會看到玉山銀行 不要直走 往中山北路 青山洋服方向走 先看到知多家 過工地就看到陶板屋了

他其實會開到8點左右

如果有時間的話呆晚一點

可以看看他補的新貨或撿別人挑剩的衣服

我挑好在鏡子前面等朋友的時候

都會一直觀察別人手上的衣服或是有人在試穿的

這樣會知道還有哪些衣服是自己沒看到的

或是哪些衣服看起來不怎麼樣

穿起來卻不錯

如果你看到你覺得不錯的衣服

在試穿的人不要的話

就馬上拿在手裡吧

鏡子那邊的小台子

可能會有好貨也不一定

(如果看到衣服掉到地上請順手把它撿起來好嗎

因為那邊衣服會越積越多

工作人員還是會把它丟回花車裡

我想誰都不希望買到被踩過的衣服吧)

還有緊盯著捕貨的姐姐

是一個比較有年紀的姐姐

他都會從門口旁邊的樓梯把新貨拿出來

跟著她比較可以拿到新貨

門口右手邊的欄杆也是會出現新貨的地點

如果你看到別人手上有你想到的衣服

可是你卻找不到

也可以去問他們

說不定會有 但機率很小

以上心得希望對要去CANTWO特賣會的人有一點幫助







每天看人家分享的心得文

看的我心癢癢的

離家裡又不遠 星期四就先跟我室友去探路

可能是很晚了 人不多

隨便看了一下

想說明天再來廝殺

約了CLOVER 約5點到 殺到快8點

從人少到人多(暈)再到人少

6-7點人超多 很熱空氣也不好

去的人步要穿太多 可以帶水補充體力

期間小姐都會一直拿衣服出來捕貨

每次放的位置都不依樣

一放了就會有依推人過去搶

看都不看就先往塑膠袋裡塞

個人認為很像在鯉魚池餵飼料的感覺


-------------------廢言分隔線--------------------------


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因為本人身材不好

所以沒有實穿照


1. 白色毛料七分袖小衣服 原1480 特230



為什麼叫她衣服呢

因未我回家發現他還有另一種穿法





他有釦子可以讓衣服變成交叉的上衣

而且又是日本製的

整個讓我驚為天人

想再去敗一件別的顏色

當天在現場還看到蠻多黑色的

穿起來有一點點毛料的觸感

可是不會熱

真正的夏天可能就穿不住了


2.黑色砰砰袖上衣 原 1280 特 200


本來想說不要買這件的

我不愛黑色的衣服

現在穿感覺又太熱了

但是現場我只看到這一件

基於最後一件這原則 我還是買了

今天有穿出去

不會很熱 朋友都有稱讚這件好看

看起來不會孕

衣服的下面還有兩個口袋

其實是互通的

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東西

不過嶺口的地方會動來動去的

所以我裡面有加穿一件小可愛




3.卡其色膝上褲 原 1880 特 290





版型很好看很挺

回家穿了以後發現屁屁邊邊的肉太多

看起來有點緊繃

要來減肥了 Q_Q

希望夏天之前可以成功


4. 格紋花花上衣 原 1980 特 300



今天最貴的一件

現場我也只有看到這一件

又是日本製的(對日本製沒抵抗力)

就下手了

穿起來很舒服也不熱

黑色的地方是亮面的

袖子的地方砰的很可愛

穿起來很有夏天的氣息

胸前有繩子可以打蝴蝶結

打緊一點的話彎腰也不怕走光喔



他的標籤不是打CANTWO讓我有點好奇


5. 米白色小洋裝 原 1180 特 180



這件有點透

穿起來輕飄飄的

質料很舒服

裡面一定要再搭一件

搭褲子或是內搭褲都還不錯

可是上衣的裡面要搭什麼

我就有點傷腦筋了



以上5件 原 7800 特 1200

真的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每天看大家的分享文

分享的衣服都不太依樣

途中也會一直補貨

害我想是不是要每天都去看一下了







價格的計算


他的價錢不是以原價*0.15

而是他的牆上有貼價錢對照表

是以上面的價格去算的

所以部會有幾塊錢的問題

可以刷卡 要加2%


P.s

買的比較多件是用CANTWO的袋子裝

比較少的就是用平常地攤用的袋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